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謝謝你~回到我身邊

放在枱上的手術同意書
是叫我把你的生命全數交給陌生人
我手軟拿不起筆

當你被推進手術室的當時
我重重的、深深的、用力的望著你徬徨的小臉
深怕這是留在我記憶最後的影像



等待~是個漫長的黑洞
唯一能做的
只有不斷的向上天懺悔之前所有的抱怨
回來就好
完整的回來就好
等待~
真是個無底黑洞

孩子是媽的心頭肉
偏偏我不能為你承擔什麼
這麼小就要忍受劇烈的疼痛
你卻沒有流下一滴淚
疼痛加上虛弱
你仍堅持自己爬上高高的病床
爬到一半就停下來了
你說沒力了
但還是想試試
看著你瘦弱的身軀
我終於紅了眼眶
媽媽好痛
媽媽的心好痛




至少~
你回來了
上天讓你回到我身邊了
回來就好

回來就好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